《影之刃3》仁王中可以為主角提供各類加成的靈獸名稱是 影之刃3仁王謎題答案

一、仁王謎題3

《仁王》中可以為主角提供各類加成且可收集的靈獸名稱是?

木靈

《影之刃3》仁王中可以為主角提供各類加成的靈獸名稱是 影之刃3仁王謎題答案

二、木靈

木靈( コダマ)也叫木霊、木魂或木魅,音kodama,是日本傳說中寄宿在樹木里的精靈,有時也指有此精靈寄宿的樹木,若是砍倒將會帶來祟禍。當地人通常會代代相傳哪些樹木有木靈寄宿,並阻止他人砍伐。

森林中經歷長年歲月的大樹和巨石都必定宿有木靈。人類踏入森林時候,偶爾會有「被誰的目光盯著」的感覺,這是木靈在監視踏入森林的外人。

古人認為,在山谷中的延遲回聲現象是因為神靈會應答人們的呼聲。其中由山神所應答者稱為山彥,由木靈所應答者則亦稱木靈,漢字又寫作「谺」。有木靈寄宿的樹木外觀和普通的樹木無異,但具有不可思議的神通力。

在歐洲,與木靈地位相當的精靈是樹精。

來源:遊俠網

《影之刃3》仁王中可以為主角提供各類加成的靈獸名稱是 影之刃3仁王謎題答案 _a7222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