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萬金油硬輔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的硬輔需要著重加強自身的混線能力,輔助位本身經濟會低一些,所以要盡快提升戰鬥力不要成為對面的突破口。下面請看由「徐天天丶」帶來的《英雄聯盟手遊》萬金油硬輔出裝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手遊》萬金油硬輔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萬金油硬輔出裝推薦

由於目前保護型裝備有點弱,所以自己研究了這套出裝,只要對面不是純法刀都強的一批

出門小甲。先出守望者+小反甲增強線上對抗能力,此時坦度是有但是小規模團戰並不強,所以直接做出鞋子升級鋼鐵烈陽,最好是cd鞋子,逆風的話看情況選,因為我們的前倆大件都是沒有減cd的

然後升級蘭頓。 留著小反甲先不升級先做個狂徒增加續航和遊走能力,此時對面ap較猛的話就自然之力弱的話就升級反甲,冰心裝備欄看情況定。大後期可以做個復活甲.

這套裝備的優勢在於前期戰力提升迅速,對線吊打系統推薦出裝雙人組.且不失坦度和保護能力,大後期也可以作為團隊抗傷利器有了復活甲甚至能反打第二波。 缺點是中期大件合成上有點慢。基本開團工具人,不過只要不浪可以忽略這個缺點.

來源:NGA
作者:徐天天丶《英雄聯盟手遊》萬金油硬輔出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