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鬥夢境》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一、裝備來源

1、剛到150,140粉或者150藍

140的殲滅刷完,用140粉

NPC商店購買150級藍

2、150紫套裝

《超激鬥夢境》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超激鬥夢境》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騰躍副本,一共2個,每天各2次特殊獎勵,出150紫裝跟製作材料(裝分不夠劇情,首選副本)

3、150粉裝套

《超激鬥夢境》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超激鬥夢境》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船首副本,一共2個,每天各2次特殊獎勵,出150紫裝跟製作材料(現階段必打副本)

裝備是可以重鑄的,打到同樣的或者不需要的部位別分解,但也需要大量分解裝備的材料。

然後一些送的裝備自選箱子,盡量在每天裝備本打完後,選自己身上已有套裝中缺少的其他部位,因為套裝有套裝額外裝分加成。紫裝只有一套,很簡單湊。粉裝套有很多,按現在我的思路,還是以裝分為主,湊套裝,不要去管套裝屬性對不對。

二、強化心得

首先各位第一點不是必要的情況下,千萬不要不要單點強化。

+1至+7成功率100%,+7至+10強化失敗不掉級,+10往上強化失敗掉級。

實在評分不夠,+到7,後面耗費強化材料,還有就是需要巨額的金幣。

140的裝備盡量不要強化,前期裝分不夠直接買150藍裝強化,150裝備,武器直接用通行證送的+15券,任何顏色裝備都可以。強化等級同裝備,同等級是可以轉移的,需要一些材料。所以其他部位同理,都可以用送的券直接強化補裝分。券都用完的情況下,分還不夠,才去進行單點,防具建議最多點到10。

以下圖為例,這個是我150級+9的褲子,+10需要39W金幣和大量材料,現在已經失敗4次了。

《超激鬥夢境》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三、總結

1、首先所有的提升,都建立在裝分不夠進現在的主線劇情副本,主要提升就是刷裝備本跟強化。

2、金幣與藍色分解材料很缺!

3、紫裝本只是過渡,不用刻意去打。

4、現階段粉裝本每天必打,所以150以後主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盡快做到粉裝本的劇情。

5、不推薦分不夠進本刮痧,本人和朋友覺醒最後3個本分不夠,強行刮痧,大概浪費60復活幣以及數不清的裝備修理費。

6、150裝備的強化,盡量用強化券。

來源:遊俠網

《超激鬥夢境》裝備該怎麼強化?裝備強化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