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新版本逆天改命介紹

天地同壽:瀕臨死亡時,獲得無敵狀態持續2秒,並對全場所有敵人造成該敵人最大體力15%的傷害,每場戰鬥最多觸發1次。

隔山打牛:每使用10次體修技能,觸發一道直線罡勁,對命中的敵人造成全功法資質總和100%的直接傷害。

奪命真氣:每使用10次靈修技能,觸發三道追蹤靈氣,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靈法資質總和100%的直接傷害。


天瞳之刃:攻擊造成的傷害最低變為260,此傷害隨著境界而提升。

這個天瞳之刃(代碼700140)是很實用的,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刮痧了,最低傷害的保證,讓風劍、水劍用了更多的用武之地。就算是天驕登仙來了,配合上腳底抹油也能立於不敗之地。

貪魔體:每受到6次攻擊,免疫下一次受到的傷害。

噬魔體:每受到3次攻擊,免疫下一次受到的傷害。

鬼影迷蹤:移動速度提高15%。

踏雪無痕:移動速度提高20%,且每10秒免疫一次傷害。

以武入道:每次切磋獲得的心得增加100%

《鬼谷八荒》新版本逆天改命介紹

神遊書海:在學習秘籍時,有50%機率使得秘籍為玩家當前境界,每6個月最多觸發1次。

鬼神辟易:挖墳時100%機率使得減少的壽命降低80%,這個對於喜歡堪輿的玩家來說是必須要入手的。

揭榜俠客:每次完成任務獲得的獎勵增加20%,並沒有什麼用處。

揭榜豪傑:每次完成任務獲得的獎勵增加40%

鴻運當頭:幸運增加25,負面氣運的持續時間降低25%

洪福齊天:幸運增加50,負面氣運的持續時間降低50%

《鬼谷八荒》新版本逆天改命介紹

載物無疆:每15秒會給自身一個載物狀態,會吸收期間受到的傷害,在3秒後結束時會把受到的傷害爆發給自身350範圍內的敵人。

載物無疆(代碼:700153)這個逆天改命對於很多近戰流派來說是很香的,無敵站擼3秒鍾對於近戰豈不是美滋滋?

烈火燎原:神通的技能威力提升5%,神通消耗靈力的同時消耗10%的最大生命值,這是要消耗自身的精血啊,不可多用。

虎魄龍魂(代碼:700155):絕技每次命中敵人的同時,會有40%的機率附加龍吟虎嘯,造成自身武法資質總和和自身靈根總和的傷害,每2秒最多觸發1次,目前好像還是沒有傷害,效果是賊炫酷。

凝元寂滅(代碼:700156):受到單次傷害超過最大生命值15%的時候,鎖定傷害為最大生命值的15%並且冰凍所有敵人5秒,每隔50秒最多觸發1次。這個逆天改命其實也是很強的,可以保證自己不會瞬間暴斃,有玩家建議搭配火劍來用。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新版本有哪些逆天改命?新版本逆天改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