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學院名流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蕾歐娜、拉克絲、塔里克、永恩、薩勒芬妮、迦娜、悠米、菲奧娜


4學院2名流2白魔2學者2挑戰

這是一套4費運營陣容,主要輸出點在於永恩,永恩技能召喚影分身,免疫傷害除非永恩死亡否則就可一直輸出,造成的傷害可給予永恩極高的回復,簡直就是一個無腦的殺戮機器。

陣容搭配4戰鬥學院羈絆,可提升永恩的雙攻增加傷害;社會名流提供聚光燈某一方面為永恩增傷,另一方面提升全隊法力值恢復增加技能釋放效率,如果能升級9人口掛加里奧或有名流心、魂直接開3名流羈絆能極大增加續航能力;2挑戰者能極大增加永恩的攻速,特別是在造成擊殺後加成的攻速還能翻倍。其他羈絆更多是為了陣容輔助白魔法增加魔抗與續航,而學者搭配2名流讓隊伍回藍加快加快陣容輸出節奏。

《金鏟鏟之戰》學院名流陣容攻略

2.裝備

主C永恩建議出裝:羊刀+泰坦+水銀/復活甲

羊刀:必備裝備,增加永恩與影分身的輸出效率,影分身傷害可以回血增加攻速變相增強續航。

泰坦:極大增加雙攻,增加輸出效率,而疊加滿層後還能增加雙抗增加永恩坦度。

水銀/復活甲:水銀主要保護永恩快速釋放技能,避免被控制;復活甲防止永恩暴斃,永恩早復活甲下,影分身也能繼續普攻造成高傷害。

主坦雷歐娜建議出裝:肉坦裝備就好,石像鬼板甲/反甲、龍牙、傳送門/救贖/狂徒均可。

雷歐娜是陣容的主要抗傷棋子,技能有高護盾,護盾還能受到法強加成,坦度非常優質。

副C菲歐娜(劍姬):多餘的輸出裝備均可給予他,建議出裝珠光護手、無盡、正義。

《金鏟鏟之戰》學院名流陣容攻略

3.海克斯科技

名流心/魂、學院轉/心/魂(轉職給予劍姬)、考前惡補、星界賜福、泰坦之勁等

二、運營攻略

陣容簡單過度

開局選秀優先拿取的裝備就是反曲,反曲能做羊刀是永恩的必備裝備。

2階段:正常過渡打工,陣容不建議賣血。打工陣容什麼強上什麼,建議格鬥發明家過渡。

格鬥發明家是前期非常強勢的過渡體系,且2格鬥還能增強坦度,2極客羈絆還能讓一件散裝變成成品,連勝非常容易。但過渡不是唯一,主要看對局什麼強上什麼就對了,甚至4學院前期穩血能力也很強,但連勝率不高。

3階段:3-2左右升級6人口,如果陣容zhil 不高小搜卡,提升陣容質量,如果裝備合理契合學院永恩,就開始留取學院棋子,准備7人口轉型,,發明家過渡增加一個塔里克召喚名流聚光燈,就克穩血。

4階段:4-1升級7人口,開始大搜卡,找到永恩與4學院,1星永恩在4階段不碰到變態陣容就可鎖血,在穩血後開始攢錢准備升級8人口。如果7人口陣容強度夠高也可不搜卡,4-3直接升級8人口。

搜卡的時候注意外面同行,現在玩永恩的玩家較多,如果同行多7人口大搜卡,先搶卡找2星永恩後在升級8人口。

5階段後:5-1左右升級8人口陣容添加娜迦,開始大搜卡爭取全員2星特別是永恩的2星,如果白嫖到悠米克換下格雷福斯/卡特。全員2星後就可攢錢升級9人口,可看情況下選擇如增加傑斯開2執法官,或下2學院掛加里奧與奧利安娜,主要看外面對局與自身海克斯強化選擇,這賽季玩法一定要靈活,4-5費拼起來強度非常高。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學院名流陣容攻略 s6學院名流永恩怎麼玩 _a7228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