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凱隱玩法推薦

符文搭配:主宰+精密

《英雄聯盟》打野凱隱玩法推薦

中單凱隱符文選擇爆發性最強的電刑,猛然沖擊可以凱隱的穿甲能力,眼球收集器增加傷害,無情獵手增加攻速,副系精密選擇氣定神閒和致命一擊來增加回復和擊殺能力。

技能加點:主Q副W

《英雄聯盟》打野凱隱玩法推薦

Q技能輸出高,我們主加。W技能有控制,便於gank。

出裝選擇

《英雄聯盟》打野凱隱玩法推薦

當前凱隱的神話裝備流行出渴血戰斧,強大的回血能力可以讓凱隱進場後有足夠的保命能力。魔宗能夠為凱隱提供不錯的藍量,增加他的技能急速和傷害。後續的裝備以穿甲為主,巨蛇、夜刃、收集者都十分好用。

玩法介紹

前期刷野先升到三級,隨後可利用E技能去路線尋找機會,穿牆找到合適的位置W先手造成傷害並減速,後續開Q配合普攻持續輸出和隊友一起造成擊殺。進化成紅凱後續航能力超強,尤其是在小規模團戰中,有大招的存在戰鬥力高漲,中後期裝備具備後團戰既可以打高額輸出又能不斷的抗傷害,輕松帶領團隊拿下勝利。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打野凱隱怎麼玩?打野凱隱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