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炸彈人+石頭人雙排心得

很多玩家在遊玩時喜歡拉好友雙排,那麼雙排時什麼陣容配合比較強勢呢?請看下面由「可愛的爆米花兒丶」帶來的《英雄聯盟手遊》炸彈人+石頭人雙排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手遊》炸彈人+石頭人雙排心得

《英雄聯盟手遊》炸彈人+石頭人雙排心得

1級是強勢期,靠著炸彈人的手長和被動,和石頭人一人q一下就拉開,換血一般都能賺。但是不能被輔助摸到,畢竟非常脆。

2-4級得慫一點,靠推線給對面壓力。如果對方是硬輔,別被開!石頭人因為也是出ap,也不會很肉,而且炸彈人這個時候打一波能力很差,輸出不夠。


5級差不多可以回去一波,石頭人合炸彈人都補到合盧登的小件(忘了叫什麼了)。這個時候迎來強勢期。續航沒壓力,兩個人都可以一直丟Q,不會缺藍。AD走位靠前,石頭人就可以大上去,炸彈人反應快點,接大,炸到中圈配合點燃很容易秒ad。特別是已經消耗了一些血量後,就更容易殺。

5級之後都是強勢期,遠距離無情消耗,推線又快,大招好了穩定秒一個。

中期小規模團戰,炸彈人超遠距離poke,poke殘了,雙大秒一個基本就贏了,有時候不止秒一個。

後期團戰也是先poke,如果對面脆皮走位靠前,那石頭人就直接大,直接秒。

出裝思路,炸彈人盧登 大天使 金身 帽子 法穿棒,中期如果經濟好補一個殺人書減大招cd。後期炸彈人20秒一個大,很爽。

石頭人盧登 深淵是核心,順風就殺人書減大招cd,逆風可以轉半肉。

真的特別強勢,唯一怕的可能就是MVP拿太多,觸發ELO機制… 中午輸的一把,就是中上兩個黃金(我也不知道我翡翠為何能排到黃金),然後0-5的上單vn養了個大爹。

來源:NGA
作者:可愛的爆米花兒丶《英雄聯盟手遊》炸彈人+石頭人雙排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