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先鋒》游擊隊員挑戰完成心得

游擊隊員的挑戰是兩個沖突的挑戰,挑戰一:將燃燒瓶扔入半履帶車,挑戰二:在支援游擊隊員的過程中彈無虛發。

這里先進行挑戰一,在屋頂使用狙擊槍瞄準下面的敵人,隨便打,無所謂的。等半履帶車出現後,直接拿燃燒瓶往下扔,什麼時候跳成就什麼時候停。

如果所有半履帶車都沒扔到,那就讀取檢查點,但是跳成就後,也馬上讀檢查點,去完成挑戰二。


《決勝時刻 先鋒/Call of Duty:Vanguard/射擊/》游擊隊員挑戰完成心得

挑戰二的難度直線上升,不能空槍,要注意以下幾點:

1、離樓的邊緣遠一些,這樣敵人不容易打到自己。

2、只打站著不動的目標,看清楚再打,不要著急,所有移動的目標都不要打,空槍就得讀檔。

3、被攻擊後,槍會抖動,所以要等對方的射擊間隔進行射擊。

4、敵人先在正下方出現,然後右側半履帶車出現,接著左側半履帶車出現,對面大樓門出現,對面大樓窗戶出現,左側大樓敵人出現,在殺死左側大樓3個敵人後跳成就,如果不跳,讀檔吧。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 先鋒》游擊隊員挑戰怎麼做?游擊隊員挑戰完成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