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龕鎮物機關打開方法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首先接取任務以後,我們來到神龕面前,它會告訴我們缺少兩件鎮物,然後我們就需要打開元素視野,順著痕跡找到這個由水構成的罩子。

我們所需要的鎮物和鎮石都在這個罩子里,而罩子的接觸方法就是擺對機關,機關的出發點是這樣一根發著光的柱子,這種柱子我們只要A它一下,它就會發出一顆球,然後在柱子中間彈彈彈,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讓它有序地傳遞下去,最終的落點在罩子上面就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神龕鎮物機關打開方法

解開以後,水罩消失,接下來坑里會出現一個浪人武士,打敗他以後我們就可以拿到兩件鎮物了,回去交給神龕,這邊的天氣也就放晴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神龕鎮物機關怎麼打開?神龕鎮物機關打開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