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神聖羅馬農民分配技巧

開局殺羊,新出的第七個農民直接造房子然後金礦,第八個農民也金礦,然後之後新出的農民全給羊,等200金後金礦農民采木,拉3采羊農民造二本然後只留四農民采羊多的農民采木。

或者也可以開局不殺羊,僅殺鹿和採集那個紅色果實,偵查兵四周帶回新羊屯起來,待到周圍食物資源枯竭,開始殺羊,同時開始建設稻田,這樣可以保障食物資源的平穩過度,也可以減少中前期AI對農民的騷擾。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神聖羅馬農民分配技巧

但是開局100木,要50個給第一個屋子,先殺鹿鹿區離家遠一定要造磨坊,這樣就沒木頭造礦場和伐木場了。

開局就六農,教士40%加成等於多2.4農,但是教士自身100金,按照升本的花費換算100金約合200-300肉,等於2-3農,而神羅教士本身又佔一個生產時間。等於你付出一農的時間、2-3農的成本,造了2.4農。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神聖羅馬農民怎麼分配?神聖羅馬農民分配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