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套裝使用技巧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暗黑破壞神二重製版中沒有套裝職業限制,專屬的職業套裝不是隻能本職業使用,不符的職業也是可以使用其他職業的職業套裝部位的,但是職業套裝里邊總會有那麼一件,只限本職業使用,所以你是不能裝備全套的其他職業的套裝的,本職業裝備自己專屬職業的職業套裝是可以發光的。

但是我們在升級過程中,如果打到了其他職業的沒有限制職業使用的套裝部位,我們是可以裝備的哦,不要以為沒用就直接丟掉了。


塔拉夏的外袍,法師的職業套裝,一共五件,這一套只有法杖是隻限魔法使使用的,那麼其他的部位,別的職業是可以裝備的。

塔格奧的化身,死靈法師套裝,一共五件,這一套只有盾牌只限死靈法師使用,其他部位是可以別的職業裝備的,需求等級低的腰帶就很不錯,死靈法師裝備全套不僅可以發光,還可以變身食屍鬼。

格里斯瓦德的傳奇,聖騎士套裝,一共四件,只有盾牌只限聖騎士使用。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套裝使用技巧介紹

不朽之王,野蠻人職業要裝,一共六件,只有頭盔只限野蠻人使用,是暗黑破壞神2最經典的一套套裝。

馬維娜的戰鬥詩歌,亞馬遜職業套裝,一共五件,只有武器只限亞馬遜使用。

娜塔亞的非難,刺客職業套裝,一共四件,也是隻有武器,只限刺客使用,加抗性的鞋子25級可用,他不香嗎?

艾爾多的守護,德魯伊職業套裝,一共四件,頭盔只限德魯伊使用。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套裝有什麼用?套裝使用技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