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新求生者小女孩技能介紹

1、外在特質【回憶碎片】

記錄過去的殘片,「小女孩」隨身攜帶回憶碎片,點擊按鍵丟下碎片, 短時間後在碎片掉落區域產生圓形范圍的沖擊, 范圍內的所有角色將會延沖擊擴散的方向被推開一段距離。

2、外在特質【記憶同步】


「小女孩」可以與附近的隊友產生記憶同步,「小女孩」將跟隨隊友一起移動和交互, 同步狀態下,隊友的破譯速度增加70%,跨越板窗的速度提升15%, 放板速度和救援狂歡之椅上的隊友速度提升30%。

「小女孩」在同步狀態下可以使用回憶碎片。

「小女孩」在同步狀態下,監管者無法通過攻擊和技能命中「小女孩」。

同步的求生者倒地或「小女孩」在同步狀態下受到傷害時,會強制解除同步, 「小女孩」也可以自己主動解除同步,解除同步後兩人獲得30%移速加成持續2秒。

3、外在特質【憐憫】

「小女孩」不願身邊的人孤身陷入噩夢之中,可任意指定一名可以自由行動的隊友,傳送到該隊友身邊。

「小女孩」在監管者恐懼半徑內時,無法指定隊友進行傳送。

「小女孩」傳送消失的過程中,監管者能夠看到「小女孩」傳送前的位置。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小女孩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小女孩技能是什麼 新求生者小女孩技能介紹 _a7237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