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競速》好友回歸規則說明

一、規則介紹

在11月5日至11月18日活動期間內,符合要求的車手可以向符合條件的好友發出召回信息,收到召回信息的車手通過連結重返賽場,與昔日好友共同完成召回任務即可獲得海量獎勵!

1.發起召回的車手需要總熟練度大於10,且7天內登錄過遊戲;


2.被召回的車手需要總熟練度大於10,且連續7天以上未曾登錄過遊戲。

符合以上條件的車手就可以召回/被召回,生成召回關系啦。

二、召回流程

符合發起召回的車手可以在遊戲主頁面看到「車友召回」活動的入口,點擊進入後,活動頁面會顯示符合條件的好友召回列表。

《王牌競速》好友回歸規則說明

車手們可以通過選擇想要召回的車手發送召回信息,或通過分享將召回信息直接發送至社交平台。

三、召回好友

車手選擇分享至符合要求的好友的話,需要注意每天僅有5次召回機會。

被召回的車手將會收到召回簡訊(tips:沒有綁定手機或非官網渠道的車手將無法收到簡訊),車手點擊簡訊中的連結即可與發起召回的車手生成「召回關系」,此時兩人可以共同完成召回任務,獲得海量獎勵。

值得一提的是,每位被召回的車手只能收到一條召回信息。

四、召回非好友

車手亦可以通過分享自己的召回信息,至各大社交平台,滿足被召回條件的車手只需要點擊分享的連結,即可和發起召回的車手生成召回關系,共同完成召回任務。

比起上面一種方法,分享至社交平台更為方便的一點是無需二人為好友,只要符合條件即可生成關系。

所以心動獎勵但沒有符合被召回條件的車手,可以將召回信息多多分享至社交平台,也許與你共同競速的人就在其中哦!

五、召回獎勵

活動期間,車手每日登錄及每日進行一次召回/分享都可以獲得獎勵,成功召回一定數量的車手還有十連采購券和萬能零件領取,當召回3名車手,就可以獲得傳說貝塔小方啦!

《王牌競速》好友回歸規則說明

來看看這個精靈般的飛飾——閃耀如此,常伴如身,正是和車友們美好感情的見證!成功召回3名車手就可擁有哦,趕緊來獲得它吧~

《王牌競速》好友回歸規則說明

來源:遊俠網

《王牌競速》車友召回獎勵怎麼拿 好友回歸規則說明 _a7238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