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干擾者終幕魔女技能介紹

一、單位介紹

干擾者-終幕魔女

IOP對干擾者進行大量的數據分析與作戰實驗後,根據模擬數據製作出的交遇戰特化型素體


不但擁有更為強大的指揮與支援能力且能夠最大程度地在小型戰場上對敵軍散播恐懼心理,打擊敵方士氣

歡迎來到終幕魔女的盛宴,期待她為您呈現的完美演出吧!

《少女前線》干擾者終幕魔女技能介紹

二、技能介紹

1.影響格效果

提升全體單位命中和護甲,提升機械單位傷害

2.蠕行鬼霧

向敵方梯隊釋放鬼霧,附加易傷和命中下降效果並造成持續傷害。同時召喚萬聖兵蟻協助戰鬥

3.萬靈巡遊

召喚萬聖巡遊者/萬聖巡遊者SWAP協助戰鬥, 召喚單位死亡後會提升全隊機械單位攻速。

4.子夜劇場

干擾者-終幕魔女將戰場營造為劇院環境,強化我方兩個面板傷害最高的機械單位。夜間作戰時還會提升全隊夜視性能。

5.傑克的祝福

當干擾者-終幕魔女在場上時,我方所有單位入場後能獲得護盾效果。機械單位額外獲得攻速增強效果。

三、技能特效

《少女前線》干擾者終幕魔女技能介紹

點擊查看動圖

來源:遊俠網

《少女前線》干擾者終幕魔女技能介紹 魔女干擾者怎麼樣 _a7237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