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躍遷旅人》代號躍遷旅人首測尋人啟試FAQ總匯

Q:什麼時候開服?本次測試持續多長時間?

A:此次測試開放時間為2021年11月9日11:00-11月16日15:00,共8天,測試期間遊戲全天開放。

Q:這次」尋人啟試」測試是否付費?是否刪檔?

A:此次測試為限量、刪檔、不計費測試。

Q:」尋人啟試」測試資格如何獲取?如何下載客戶端?

A: 11月9日中午11: 00,通過TapTap進入 」代號:躍遷旅人(測試服)頁面,安卓渠道狀態將由”敬請期待」變更為”試玩」。

點擊下載並完成注冊即可獲得測試資格,下載通道將在測試資格

全部發放後關閉,請大家下載遊戲後盡快完成注冊登錄哦。

Q:本次「尋人啟試」測試支持哪些平台呢?適配何種機型?

A:此次測試僅限安卓平台,測試系統需求為Android5.0以 上。ios設備的代理人敬請期待之後的測試,未來將會逐步開放其它平台哦~

q:本次」尋人啟試」測試可以使用模擬器遊玩嗎?

A:由於初次接入地球信號,測試版本尚未對模擬器環境進行全面優化,不排除在使用模擬器遊玩中有出現未知bug可能,因此推薦代理人優先在移動設備上運行遊戲哦。

Q:如何反饋本次「尋人啟試」測試中出現的BUG?

A:如在測試中遇到任何問題,或對遊戲內容有更好的建議,可以通過官方QQ群號尋找姬露露。

Q:本次測試未成年人玩家也可以正常遊玩嗎?

A:本次測試依照相關規定,啟用末成年人保護。測試期間,帳號登錄需要進行實名注冊,未成年人帳戶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20時至21時可進行登錄遊玩。

《代號躍遷旅人》代號躍遷旅人首測尋人啟試FAQ總匯

來源:遊俠網

《代號躍遷旅人》測試可以使用模擬器玩嗎 代號躍遷旅人首測尋人啟試FAQ總匯 _a7237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