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絕念百裂之寮關卡過關流程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剛需:盾奶必須達到一定閾值,不是操作限制夢想,而是關卡內有強制掉血。

推薦:七七、珊瑚宮心海、琴、諾艾爾、鍾離,極致的奶➡極致的盾。

小怪打法

流血狗就是皮厚,本體傷害非常刮,成群出現也不用害怕,帶奶就行,不帶的話需要避戰。

火雷海亂鬼,非常強勢,小心被雷火附著超載。好在技能後搖很大,比較好躲。紙老虎,不慌,需要練習,筆者有凹深淵12-1上百次經歷。

冰火岩龍蜥,深淵、蒼白本的老熟人了,在這里得到了極大增強,處理不好可能就交代在這里了,如有必要,可以用攜行。

小寶帶崽、丘丘王帶崽、討債鏡女帶一坨人,這樣的,都不算難,穩扎穩打就能突破。

水豬有回血,心海帶昭心也打不動,不要抱有幻想。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絕念百裂之寮關卡過關流程

第一層決戰,火系草系群怪

務必提前清理掉場地炸藥桶,主要傷害來源為燃燒、超載,怪物本身的物理傷害很一般,不痛不癢,但是劇變反應可以無視你的防禦,就不那麼講客氣了的,不套盾的大活人蒸發是常有的事。

草薩滿,原魔里的岩主,輸出很低調,騷擾很猖狂,需要優先處理。

第二層決戰,BOSS無相火

記得帶「瀧瀧沓浪詔咒」「烈烈迭雪詔咒」,一個是水傷,一個是冰傷減全抗,被符文強化後更離譜,秒個什麼無相火輕輕鬆鬆的。

下兩個水符文,第二個會抵消第一個,直接爆炸出傷,打出2.0倍率的水蒸發,無相火直呼內行。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絕念百裂之寮關卡怎麼打?絕念百裂之寮關卡過關流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