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2》新特性介紹

核心遊戲功能的全新數據中心。數據中心的主要目的是讓玩家可以更清晰、更便捷地看到你所作出的決定是如何影響你的比賽勝率的,以及讓玩家可以識別出哪里出了問題、哪些球員做出了最有效的貢獻。

在數據中心激活之前,你需要先進行幾場比賽。隨後你就會收到數據中心准備就緒的通知,你的教練組職員會告訴你如何操作,好讓你輕松地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在概況頁面,你可以看到一系列關鍵指標,經理們可以快速知曉各自的球隊和聯賽中其他球隊的對比數據。其中最有幫助的部分是」關鍵發現「界面,可以看到最近幾場比賽中最相似的數據趨勢。

《足球經理2022》新特性介紹

被列出來的信息類型包括球隊的射正次數、預期進球列表以及可以讓你知道對手在哪方面讓你最為頭疼的對手分析。你可以點擊任意一個單獨的關鍵發現來打開一份可視化數據,瀏覽你的分析師們所注意到的細節。

即使你不想沉浸在那麼多的分析數據里,在賽季進行過程中,還是值得打開概況界面。因為你可能會注意到一些開始出現問題的關鍵發現,並且在這些問題數據讓你輸球之前可以做出調整。

在概況界面的其他地方,你可以看到和球隊整體表現相關的多邊形圖表,以及在關鍵進攻和防守類目下,你的球隊和其他聯賽球隊之間的比較。和關鍵發現一樣,你可以點擊任意一個圖表查看各自的細節。在界面的右手邊,是實時報告和可視數據方便你在閒暇時查看。

來源:遊俠網

《足球經理2022》新特性是什麼?新特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