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須臾之間通關攻略

這個關對於戰吼隊來說(雷火法)沒有太大難度,因為開局戰吼清小怪很快,但是對於刮痧隊(例如千面)可能會面臨時間不夠的問題。所以在這里提供一個過關思路,不需要照搬照材,各位玩家發動你們的思維靈活搭配。進圖後第一層,走左邊多2個小怪,走右邊承受傷害+15%DEBUFF。節約時間就要享受DEBUFF,練度不夠容易打不過BOSS,我這里的思路是走左邊,雖然多兩個小怪,但是我們加快清理小怪的速度,這樣BOSS更容易過。

一、配裝思路

1、戰吼杖、戰吼衣,大家都有,開局2戰吼,清兵關鍵。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須臾之間通關攻略

2、帶即死特效的武器,有奇效。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須臾之間通關攻略

3、帶即死特效的覺醒者(法系有北方、物理有幼獅,都是一樣的思路)。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須臾之間通關攻略

二、過關思路

1、利用即死特效以及開局戰吼,加快清小怪時間,為BOSS戰爭取時間。

2、BOSS戰開局輸出、坦克戰吼,控制第一隻BOSS。

3、重點:輸出戰吼消失以後,戰吼完畢,迅速切換第二隻BOSS,晨星戰吼,接著切換回第一隻BOSS。目的是不要浪費晨星的主動暈眩,減緩第二隻BOSS疊加BUFF的速度,減少治療壓力。

4、期間血量危機情況,奶媽戰吼,抬血量,清DEBUFF。

5、如果只剩下第二隻BOSS時,它BUFF層數過高容易秒殺我方覺醒者,而正好隊伍里有淨化敵方DEBUFF的覺醒者(例如虔信之人、黎明騎士)可以戰吼一次,清理BOSS的BUFF比奶自己人安全性更高。(這一條不是必須,不用專門為了帶淨化戰吼的覺醒者入隊。)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須臾之間限時關卡怎麼過 地下城堡3須臾之間通關攻略 _a7244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