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3》仁王謎題4答案介紹

一、仁王謎題4

《仁王》中雪女的守護靈是誰?

薄冰蝶


《影之刃3》仁王謎題4答案介紹

二、雪女

雪女(日語:ゆきおんな)是日本傳說中的妖怪,她是山神的女兒,掌管冬季的雪,有時會以雪球的形狀出現。雪女也是動畫、漫畫與文學中相當受歡迎的角色。雪女有時會與山姥姥混淆在一起,不過她們並不相同。

雪女喜歡下山誘惑男人,如果遇到她喜歡的,她會把他變成冰棒帶回山里。雪女最怕火與熱,一但碰到會變成細長的冰柱碎片。她會來到山中的小屋來乞求水喝,如果給她涼水,就會被她害死。如果給她熱水或請她到暖爐旁取暖的話,她就會落跑。

雪女會在下雪的夜晚以美麗的高挑女子的形象來現身。她的皮膚非常蒼白,透明到可以與周遭的雪景合而為一。日本小說家小泉八雲的作品《怪談》對於雪女的描述最為著名。雪女有時候會穿著白色和服,不過有一些傳說則描述雪女會裸身站在雪中,只露出臉、頭發與陰部。她有時會飄過雪上,而沒有留下足跡(事實上,有一些傳說則認為雪女沒有腳,就跟許多幽靈一樣)。當雪女受到威脅時,她也會變成雲 霧或雪。

來源:遊俠網

《影之刃3》仁王謎題4答案介紹 仁王謎題4答案是什麼 _a7244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