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艾德菲尼克斯心靈迷宮獎勵 艾德菲尼克斯副本獎勵

一、活動介紹

探索艾德·菲尼克斯的心靈迷宮,使用艾德·菲尼克斯心靈碎片進行抽獎,就有機會獲得超凡卡「幻影英雄 仿生人」「命運英雄 教條小子」、稀有卡「幻影英雄 三重人」「命運英雄 神性小子」「命運英雄 致命小子」!

本次心靈迷宮為5星難度迷宮,有更具挑戰性的機制以及更加豐厚的獎勵,決鬥者將無法攜帶心靈倉庫的卡片進入迷宮,初始生命值變為10000,但每次對戰結束後生命值不會回復!

新增多種心靈迷宮專用道具,幫助各位決鬥者提升探索迷宮的效率。

首次擊敗BOSS成功通關後將會獲得豐厚的獎勵!決鬥者生命值變為0或中途退出則視為挑戰失敗,挑戰失敗不消耗心靈能量,也無法獲得獎勵。

《遊戲王:決鬥連結》艾德菲尼克斯心靈迷宮獎勵 艾德菲尼克斯副本獎勵

二、獎勵卡牌

「幻影英雄 仿生人」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卡組把1隻「英雄」怪獸送去墓地。

把1隻「英雄」怪獸從自己的墓地除外就能將卡組中的1張「融合」加入手牌!快速登場融合怪獸!

「幻影英雄 三重人」

此卡融合召喚的回合,攻擊力變為原本的2倍,並且融合召喚的此卡可以連續攻擊對手怪獸三次!

使用5000的攻擊粉碎對手場上的所有怪獸吧!

「命運英雄 神性小子」

此卡進行攻擊宣言時,可以破壞對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卡,並給予對方500點傷害。

當我方手牌為0時,通過將自己墓地的此卡和1隻「命運英雄」怪獸除外發動,從卡組抽2張卡!無中生有!

前往艾德·菲尼克斯的心靈迷宮,收集「命運英雄」「幻影英雄」相關卡片,在職業決鬥者的道路上大放異彩吧!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艾德菲尼克斯心靈迷宮獎勵 艾德菲尼克斯副本獎勵 _a7244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