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混沌秩序卡盒介紹

此卡盒收錄了「假面英雄」系列,強化了「光道」「電池人」系列,還收錄了可以廣泛應用於各個卡組的「夜間射擊」!全卡表將於11月10日公開。

一、上線時間

11月11日

二、卡牌前瞻

「制裁之龍」

「光道」系列的王牌卡片,當墓地的「光道」怪獸有四種以上時便可特殊召喚登場!

通過支付1000點生命值便可破壞場上此卡以外的全部卡片!清光全場後以高達3000的攻擊力直接攻擊!

《遊戲王:決鬥連結》混沌秩序卡盒介紹

「假面英雄 暗鬼」

擁有2800的攻擊力,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送入墓地時還可以將一張「變身」速攻魔法卡加入手牌。

速攻魔法卡可以在戰鬥階段發動,使用「假面變身」和「假面英雄 暗鬼」的組合進行多次攻擊!迅速了結對手。

「日食翼龍」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從卡組把1隻光或暗屬性的龍族,等級7以上的怪獸除外。墓地的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讓之前通過此卡效果除外的怪獸加入手牌。配合能夠除外墓地怪獸的卡,可以變相地將卡組中的高等級龍族怪獸加入手牌。

「夜間射擊」

破壞對方場上1張覆蓋的魔法·陷阱卡。並且對方不能對應這張卡的發動,把作為對象的卡發動。

「電池人-方型」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卡組將一張「電池人」怪獸加入手牌,並且此卡的攻守變為原來的2倍!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混沌秩序卡盒怎麼樣 混沌秩序卡盒介紹 _a7243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