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魅力等級介紹

鬼谷八荒魅力分有七個等級,由低至高依次是憎嘔、醜陋、怪異、普通、出眾、超凡、仙姿。

1.魅力等級越高可以為玩家提供的好處越多,例如仙姿級別的魅力會吸引NPC主動對話、送禮、觸發奇遇任務。相對的是,並不是說魅力越高越好,特別是對邪道人士而言,如偷東西很容易被他人發現。

2.在遊戲中捏臉魅力最高數值是821,單憑捏臉可以得到的魅力值可以達到691,然後搭配服飾後可以達到821;在遊戲中魅力值直接與玩家的異性緣以及交友的成功率有關,異性緣好可以迅速匹配異性雙修,以及會收到許多的禮物,交友率高可以結拜厲害的大哥,即使有仇家也可以橫著走。


《鬼谷八荒》魅力等級介紹

3.遊戲的主線沒有自己憑空架構,而是選擇從山海經和古典神話里取材,然後匯聚到主線歷程中,以玩家的參與來一步步推進神話進程,在後羿射日里得找材料幫後羿射下三足金烏,在愚公移山故事里解決愚公移不了山的煩惱,同時得知你出生之地是一個困地,你得找陣法出去,用一種參與者的角度重新體驗神話的歷程,很有意思,也很有樂趣。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魅力有什麼用?魅力等級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