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角技巧》惡魔boss攻略

一、boss介紹

位於工廠王國西南方向河邊雪原上的一個npc,與之對話方可開啟副本入口。

主要特點:飛行,遠程,召喚


主要技能:火焰彈、跳躍流星拳,能量爆炸,召喚隕石,狂烈撞擊,召喚分身

元素:暗

《神角技巧》惡魔boss攻略

二、副本攻略

1、副本元素

進入副本後,會發現有三個小惡魔怪物,他們是為boss提供一道防護屏障。小惡魔存在時,boss自身防禦提升90%,所以開場戰鬥首要的任務是將其清除掉。建議隊伍帶有光元素英雄進去副本哦

《神角技巧》惡魔boss攻略

2、boss技能

在與boss戰鬥的過程中,會發現其普攻技能是比較好躲避的。

不過類似沖撞和能量爆炸這種爆發性的瞬間攻擊,還是要提前找好安全點。目前對於這些技能比較通用的判斷方法是:boss釋放此類技能前,自身周圍會有一層光罩環繞。無論是用近戰角色還是遠程角色,發現此類預警,都可以通過遠離boss以避免受到傷害。

另外該副本boss狂暴機制,屬於那種短時間的階段性爆發。狂暴期間,boss防禦大幅度提升。此時應盡量避免與boss的近距離戰鬥,可切換遠程角色走位輸出。

當boss血量低於30%時,boss會召喚出一個本體分身,形成雙生惡魔的局面,此時的副本難度達到最高點。

不過還好分身存在場上只有大約40s的時間,可以通過走位牽制boss度過這段困難期。另外牽制輸出的時候,注意選擇boss本體輸出,不然輸出浪費在會消失的分身身上,就有點可惜了。

來源:遊俠網

《神角技巧》惡魔怎麼打 惡魔boss攻略 _a7248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