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刀修先天氣運選擇推薦

刀修的先天氣運推薦是三紅,不過三紅非常難刷,另外武法靈通、虎之血脈、後羿射日這樣選擇也是挺好的,即使是在地獄難度下也是可以一刀一個的。

還有一種選法是烏龜流,天生道子、傲骨錚錚、長髮及腰這樣選擇可以讓玩家的角色很肉,在前期不那麼容易就死掉。

先天氣運是玩家在創建角色的時候所擁有的天賦詞條,按照稀有度可分為白、綠、藍、紫、橙、紅六個檔次,最好的是紅色,同時也是最難獲得的氣運


1.絕世奇遇

可以給玩家們增加開局具備突破到天道元嬰境界的材料。我們每次突破都是需要數量不等的天材地寶和靈氣丹,玩家們可以在十萬大山中採集到各種天材地寶,十萬大山中的小怪也會掉落非常珍稀的天材地寶。

靈氣丹是需要我們去主城購買的,一年只能購買一次,每一年都會刷新一次。如果我們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神秘商人,在神秘商人那里也可以購買到一定數量的靈氣丹。

2.龍門錦鯉

可以增加玩家們幸運屬性四十點,魅力屬性五十點,聲望值五百點,防禦力十點,正道五十點,開局隨機被一個宗門追殺。

這個屬性是隻有修煉正道的玩家可以選擇的,就是因為太亮眼了所以開局就會被追殺。

《鬼谷八荒》刀修先天氣運選擇推薦

3.傻子

可以讓玩家悟性變為二十點,增加壽命三十點,幸運三十點,學習一些只有傻子才能學的功法。不過這個先天氣運的缺點就在於學習功法太慢了,人家用幾年就可以學會的功法,傻子得花幾十年,可能還沒學會就壽終正寢了。

先天氣運推薦:媚骨+傾國傾城

在遊戲中軟飯流就是全靠別人送東西來進行提升修為的一種玩法。這個玩法最重要的就是魅力了,所以在開局的時候一定要將魅力拉滿,然後就在遊戲中不停的收禮物就可以了。這樣就能夠得到不同的遊戲體驗了。

刀修絕技推薦

刀武技:必須要自帶減武技CD X秒,最好是血刃,詞條。

刀絕技:引爆X層血刃,減武技CD X%必備。

刀身法:落地-X%武技 CD。

拳系秘卷:有護盾減武技CD X%。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刀修先天氣運怎麼選?刀修先天氣運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