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藍銀皇唐三PVE陣容推薦 藍銀皇唐三PVE陣容搭配

一、陣容推薦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藍銀皇唐三PVE陣容推薦 藍銀皇唐三PVE陣容搭配

陣容如上圖即可因為這號唐昊沒有狂猿左臂骨所以選擇了胡列娜,有唐昊還是帶上唐昊比較好。

補位魂師有火舞,大師,獨孤博


二、魂環搭配

寧榮榮【1222】或【2222】第五魂環選擇【元武.沖陣】加點全速度。(對面速度快就用2222速度慢則用1222)

奧斯卡【2121】第五魂環選擇【玄鹿.鹿鳴】加點保持在二速的前提下剩餘加攻擊力。

阿銀【2111】第五魂環選擇【玄鹿.璃光】加點全生命值

胡列娜【1111】第五魂環選擇【冥蛛,言靈】加點全精神力

唐三【1212】第五魂環選擇【冥蛛.言靈】加點全精神力

邪月【1122】第五魂環選擇【玉蠍.鋼刃】加點全攻擊力。

三、陣容打法

開局寧榮榮拉條,奧斯卡跟增傷回魂,胡列娜第四魂技給增傷,唐三421魂技三重增傷效果拉滿,阿銀開第四魂技,邪月收尾一波帶走。

四、藍銀皇唐三解析

PVE方面的話大家可以把唐三理解成一個短圖高增傷的魂師,第一魂技,第四魂技,第二魂技這三個魂技增傷可以輕松突破150%增傷 非常適合短圖高爆發

在寧榮榮甲盾系第二魂技的情況下唐三有幾率連續出手兩次,直接第一,第二,第四魂技增傷拉滿,達到一個恐怖的增傷效果。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藍銀皇唐三PVE陣容推薦 藍銀皇唐三PVE陣容搭配 _a7257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