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重逢之時第三幕未盡的噩夢活動時間

一、第三幕時間

【重逢之時】資料片伺服器活動最終回【第三幕-未盡的噩夢】將於11月12日10時開啟,完成第三周主線劇情任務的偵探即可參與,完成活動任務即可獲得新監管者-「噩夢」及其他豐厚獎勵。

稀世時裝【「噩夢」-「淵」】將在11月18日維護後開啟兌換。


《第五人格》重逢之時第三幕未盡的噩夢活動時間

二、重逢之時

【重逢之時】資料片主線劇情及相關活動將於10月28日至11月18日持續開啟,在此期間,完成所有資料片主線劇情及相關活動任務的偵探,將獲得全新稀世時裝及其他豐厚獎勵。

【重逢之時】資料片伺服器活動【第一幕—關於「我」】將於12月29日10點限時開啟,本輪活動的最高獎勵為全新求生者【小說家】~

同時,活動指定稀世時裝碎片、【時裝】小說家-邪念、【頭像】小說家-「奧爾菲斯」、【塗鴉】關於「他」、【等待動作】小說家-起身等重磅獎勵也等待各位領取!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重逢之時第三幕什麼時候 重逢之時第三幕未盡的噩夢活動時間 _a7253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