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小白攻略 談談極限追獵怎麼打

獻給小白,想打但沒打過追獵的朋友,快來學習一下吧!

《和平精英》小白攻略 談談極限追獵怎麼打

關於機甲


基站不僅可以救人,還可以造機甲

機甲手:錘人更疼,還可以用來錘基站里面的玻璃,錘掉玻璃會給400晶體,可能有快擴,awm,三級甲這種高級物資

胸甲:防彈

機甲腿:可以飛,最遠距離大概50m,最高距離可以飛大概三層樓那麼高

關於晶體,圖紙

任何在毒圈內的基站都可以造機甲

無論是腿,胸,手甲,造任意一個需要圖紙一張,晶體1500

滿機甲是4500晶體+3張圖紙

必須注意:當你有1500晶體+圖紙時,你必須造腿,因為腿是最有用的

當你有4100晶體時,且基站玻璃沒被錘開時,你必須造手甲和腿甲,此時你只要錘開400晶體,就可以造滿機甲

滿機甲有龍息炮屬性加成

最後說下復活卡,基本知識算完結

復活卡每個人一局僅可以撿一張,當死亡後會在死亡原地落傘復活。

復活卡是強制復活的,你不能選則是否使用,所以前期千萬不要撿卡。

當在最後一個圈時,復活卡無效。

追獵策略

3+1策略:開局選擇一個人打野並守基站,一般搖骰子決定(這個人必須撿卡),三個人去黃色區域亂殺,黃色區域沒有任何物資加成,除了刷復活卡幾率增加,但不要撿復活卡。

4策略:當沒人願意守基站,絕不要跳黃色區域,4個都去去其他城,且如果都沒卡時你必須撿復活卡

兩種策略的核心原因:黃色區域的人非常多,當你跳到這個區域時,四面八方都有人,此時已經跑不掉了,當四個人都沒槍沒卡被人追殺時,就是掉大分的時候

追獵策略2

遊戲分為前期,中期,後期

前期:無需撿卡,淘汰其他人即可

前期末:(大概是打下某個城時)必須撿卡!必須撿卡!此時可能已經沒有基站了。

中期:四個人守住邊緣或中心點基站,會有源源不斷的人送過來,少有滿編,全是人頭。

中期末:不要守了!把敵人盒子里機甲藏起來,迅速扎中心點房區!

後期:打靶,打靶,打靶,吃雞。

龍息炮教學

提前炮:和提前槍一樣,有掩體的提前炮是無敵的。

騙炮:引誘一下,把敵人的炮騙出來,你沖進去開炮打他

亂竄炮:打單個裸屌時,飛過去在他頭頂飛來飛去,他一槍都打不中,子彈打完後,從天上給他一炮

來車一炮:有車來時,一炮能殺四個,四十米內此炮群攻

來蒼蠅一炮:有機甲飛來時,直接給一炮(能把他轟出海島)

腿甲教學

腿甲可以飛天,最高勉強飛3層樓,但實際上你根本飛不到三層樓(難度過高)。冷卻時間大概15秒。

上一層樓:腿甲可以從n樓窗口飛到n+1樓 ,可以從最高樓飛到房頂。(攻樓奇襲,高點架槍)

逃跑:有人打你時,迅速飛走,亂竄,他一般打不到。

注意:你周圍有敵人時,千萬別把腿用了,要不就必死了。

降落:高點降落時,可以飛一下,因為飛的時候從高處落下無傷害。

噴射:可以迅速摁3下跳鍵,就可以往前噴10米左右。

追獵禮儀:

關於拳補:拳補是一件羞辱敵人的手段,請不要拳補別人,除非他真的很惡心(比如開麥罵人,id辱罵他人或國家),或者沒有子彈了(但盡量打一發後在拳補)

關於口嗨:一般追獵人會邊拳補邊開全部賣嘲諷辱罵對手,請你不要這樣做。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岐原散人《和平精英》小白攻略 談談極限追獵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