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狂野偶數術卡組推薦

現在狂野環境基本就是海盜戰和魚人薩,十分的僵化,但對我們來說就是十分的好打,偶數術可以攜帶大量的針對牌,反正也要疊手牌數量,不需要拍的可以不用。海盜戰基本就是螃蟹吃一吃,閃金鎮財狼人撞一撞就贏了,魚人薩則稍微難打一點點,畢竟帶不了魚人殺手蟹。

《爐石戰記》狂野偶數術卡組推薦

【環境解析】

【戰士】主要是海盜戰,可能有相當部分是人機,畢竟新卡包又補強了海盜戰,之前也很多海盜戰。戰士還有極少部分是很貪的宇宙海盜戰,很貪但是強度還不如普通海盜戰。

打海盜戰屬於是最好打的對局,基本六七費就能解決戰鬥,起手全力找葛拉卡爬行蟹和財狼人,前兩個回合都先用技能抽牌,先把手牌數攢起來,解解場拍拍大哥, 六費拍上戰場軍官基本可以風怒帶走。

【薩滿】薩滿主要是魚人薩,之前還有碰到極少的大哥薩和宇宙薩。

起手全力找財狼人,前兩回合也是盡量先抽牌,但如果對手裸下下水道魚人,可能要直接打三解掉不用技能抽牌,不然可能因為對手質量太多不好打。

【牧師】主要是暗影牧,還有極少量(任務)宇宙牧。

暗影牧也是帶海盜的,起手也是找海盜蟹和財狼人,和海盜戰的區別是直傷比較多,需要找一找香料麵包師回血,上上個月我也是打暗影牧上的傳說,但是313換手牌牌庫(屬於是已經不屑於提起名字了)削了之後壓制力不行了。

【獵人】主要是奇數走a獵,還有極少數不是奇數的走a和野獸獵。

起手全力找游盪惡鬼,一撕一費法術,獵人就沒有質量了,很好贏,蛛魔拆解者也可以稍微針對一下。上月我也是打的奇數走a獵上的傳說,很強,解場很多,打海盜戰和魚人薩勝率也極高,但是經常被一張牌打一個卡組,很容易被針對。

【術士】基本是同行,還有少量宇宙術。

起手找大哥,財狼人也可以留,就是看誰先站場,然後找准對面沒有嘲諷的時候上戰場軍官風怒帶走。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狂野模式怎麼玩?狂野偶數術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