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變形咒上線時間介紹

全新史詩咒語卡「變形咒」預告

改變某種對象的形狀和外觀,是一種危險且復雜的事情,只有做到完全正確才能算成功。准確命中敵方單位,才能完美發揮「變形咒」的實力。緊張刺激的決斗俱樂部內,你將如何發揮它的魔力呢?

全新史詩咒語卡「變形咒」將在11月內上線,正式上線日期將在後續公布,11月10日將開放體驗活動,同學們一起來看看吧!


魔咒研習賽

11月10日維護後至11月17日凌晨5:00,全新活動「魔咒研習賽」開啟。同學們可搶先免費體驗新魔咒卡牌「羅恩 · 韋斯萊」「變形咒」「打人柳」,完成相應任務還能獲得豐厚獎勵。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變形咒上線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變形咒什麼時候出 變形咒上線時間介紹 _a7263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