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新手通關心得分享

1.過了噩夢先不要著急進地獄難度,以防隨便·個精英怪就冰火雙免,非常痛苦。先在噩夢牛場啊安姐(據說噩夢安姐喬丹之石掉率最高,但反正什麼也沒給我,我在牛場給我米山打到了一個擴展級的眼光底材,很實用)反正隨便哪刷一段時間練級,據說差不多70級比較穩妥。

2.如果實在等不及,進地獄先先順著路跑到冰冷平原踩小站然後去血鴉任務的大陵寢刷一刷(第一個任務可以不著急做),大陵寢里面的怪都是行動緩慢的怪冰免也少而且是85級場景,原則上85級場景的物品都能掉落(但我還是什麼也沒掉)。另外大陵寢隔壁另外一個陵墓不是85級,可以不刷(我是刷了幾次安了補丁才知道原來不是85),如果沒記錯是83級,如果沒事事做刷刷也不太虧。另外殺怪躲遠點,怪會屍爆我有一次打完怪也被帶走了

3.因為好多怪不是冰免就是火免,所以殺這些怪還是基本全靠米山,請把所有家當用在給米山升級裝備上,不然會復活他到破產,米山真的強烈推薦蟲殼,不會被凍結,數字很高的甲也沒蟲殼管用。煙霧也不錯,但我一直沒打到17號,後來蟲殼和17一起換到了。就把蟲殼給了米山我穿煙霧


4.最常用的技能其實是傳送。這是地獄最需要適應的事。傳送不是為了跑路,是.為了救米山。遇到怪多米山開始掉血立刻帶他傳遠點。我是用的暴風雪加火牆,這倆共享一個技能冷卻,所以其實打怪大部分時間|除了汪意自己別被打死就是讓米大爺活著。火牆打地圖很痛苦,但燒boss超好用。大菠蘿和老墨都是我還害怕的東躲西藏時就忽然爆裝備了

5.如果米山的裝備可以,不要卡內側迴廊的bug,不然所有怪都來打你,很痛苦的。畢竟復活米山只是要錢,掛了還得退遊戲重開圖。當然如果你的裝備比米山強還是讓怪來找你吧。我是到三位老爺爺沒轍才開始給米山卡的bug,結果之後那個迷宮里的怪都來打我。尤其遇到冰免怪,

6.前期小紫瓶可以三個合成一個大紫瓶屯著,另外記得養成看到怪先退遠點的好習慣。第三幕以後速度快的怪越來越多,冥河娃娃啊,那個蛇尾的東西,連第二幕的阿努比斯到了第五幕都會下地溜達兩步,到了第五幕連僵屍都會爆沖,非常凶殘。從身邊空盪盪被怪圍住往往只是只是一轉眼的事。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新手通關心得分享

7.不要著急堆滿mf施法速度打擊回復後兩個夠用就行。抗性最重要,盡量別有負的。畢竟最重要的是生存,第二幕電抗堆高點,第三幕最好有個縮短中毒時間的(我慫,慫的帶了個撿到的加德魯伊技能項鏈,為的是縮短中毒時間)。第三幕之後各個抗性要都在30以上,火和電最好更高一些,不然真的很痛苦。

8.多撿權杖和高抗的甲賣錢,雖然麻煩,但是可以用來賭戒指和項鏈,堆抗性就靠他們了。很快樂的。

9.傳送一定謹慎。怪還是能清就清。我個人rp問題是只要逃命傳送一定會傳進更大的怪堆里,然後被打僵動不了無法施法無法逃跑只能狂嗑紫瓶。連續傳送是大佬們刷裝備時跑酷用的,自己刷怪打了好歹還有經驗。而且小怪可能有驚喜,我有幾個垃圾暗金還有一個29號符文都是隨機小怪給的。

10.打三先祖看屬性不對可以開回城然後重來,找適合自己的。然後一定要給米山卡內側迴廊bug

11.第一張安達利爾和第二張督瑞爾的首殺bug記得卡一下,終生受益,據說不掉錢就是成功了(或者沒被破)。蟲杖的bug我卡了,但是沒卡成,不顯示正確的塔拉夏幕標識。網上說的靠站位0傷殺督瑞爾我也沒卡成。勞模乾脆沒顧上試,太害怕了。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新手如何通關?新手通關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