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鬥夢境》新英雄德萊克情報介紹

《超激鬥夢境》新英雄德萊克情報介紹

基本信息

姓名:德萊克

身份:前「白鯊」成員

代號:藍標威士忌

性別:男

年齡:29

生日:1月8日

「德萊克就像電影里演的殺手一樣,冷漠,不愛與人交談,喜歡擺pose耍帥,實際干這行風里來雨里去的,有幾個能像他那樣的?現在的殺手都恨不得用高精尖設備把自己武裝成機器人,就他喜歡拎兩把老式左輪、披件夾克就出門了,加上他長得又不錯,踩個點別提多顯眼了。」

——某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輩

慣用武器

裝備負責人詳細了解了德萊克的武器裝備喜好並進行全部類型的武器使用測評後,對為他准備的武器給出如下建議:

「德萊克對手槍心有獨鍾,中遠距離的射擊速度和射擊精準度都很優秀,近身搏鬥時對槍械的使用也非常到位。輕量級的雙槍最適合他執行深入敵後的任務。

關於殺傷力這方面的補足。我們也讓他嘗試過狙擊槍和一些重型火力……只能說他把精力都花在自己最為擅長的領域了,其他類型的武器可能只是他的累贅。

但是他對霰彈槍也挺熟悉,用起來也算是得心應手。以他本身出眾的手速和精準度,霰彈槍換彈慢和無法連射的缺點也不是問題了。

根據他的個人意願,似乎喜歡更復古一些的武器,他本人對左輪手槍和短管霰彈槍非常青睞,有時甚至會使用滑膛槍那樣的老古董。比自動手槍更先進的武器,他看都不看一眼。嘖,明明是和芙蘭齊名的殺手,使用武器的習慣還真是兩個極端。

來源:遊俠網

《超激鬥夢境》德萊克是誰?新英雄德萊克情報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