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聖裁榮耀打法攻略

陣容搭配:千面+魔駭+枯萎+守林人+晨光+永望

1.關於攻擊

該BOSS的攻擊方式是全體攻擊,類型是法系的神聖攻擊,傷害為2.6k。有兩種攻擊。


一種攻擊會有50%的幾率給再生者附加「致盲」,另一種攻擊是常見的「無魔盾必暴擊」。

2.關於屬性

該BOSS有331w的血量、19w的護甲和58w的魔盾。弱大地。具有「首領」、「霸體」、「空靈山的毒霧」、「沉寂」、「腐蝕」和「狂暴」BUFF。

「腐蝕」會在BOSS攻擊後給全體再生者附加該BUFF,使再生者的全抗性降低10點,持續10秒,且不可被淨化。

3.攻略思路

首先,該BOSS的攻擊規律是兩次「致盲」攻擊+一次「無魔盾必暴擊」攻擊,然後循環。攻速大約為兩秒一次。

其次,由於「致盲」的存在,會使得你的輸出效率大幅度降低。但是,個人是不建議攜帶擁有淨化技能的再生者的。因為考慮到BOSS的攻速、戰吼點的積攢時間,以及大部分淨化技能都是依靠戰吼,同樣會降低輸出效率。

因此,在保證奶量足夠的情況下,盡可能地攜帶多個主力輸出或者輔助輸出。至少在BOSS狂暴之前將其血線壓低至50%以下。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聖裁榮耀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聖裁榮耀怎麼打 地下城堡3聖裁榮耀打法攻略 _a727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