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武器檢視功能上線時間

一、推出時間

大家期待已久的武器檢視功能,即將於11月中旬的新版本中正式上線。

《決勝時刻手遊》武器檢視功能上線時間

二、官方答疑


Q1:所有的槍現在都有檢視系統了嗎?

A:是的!我們很驕傲地說,盡管每把槍的檢視動作,都有不小的開發量,我們還是在11月完成並正式上線了,兌現了之前在【開發團隊說】中的諾言(松一口氣)。

Q2:所有槍的檢視動作都一樣麼?會不會有些區別呢?

A:並不是,我們會基於端游的動作,結合手遊本身的性能考慮,為每把武器定製獨特的專屬檢視動作。

Q3:現在檢視系統已經完善了嗎?

A:因為涉及到數千把武器的資源(包括各種皮膚),我們很難向各位玩家承諾所有的貼圖、模型、動作都是完美的,但我們也做好了長期優化的准備,力求讓所有玩家都能滿意地檢視自己喜愛的槍械。歡迎大家在上線後及時給我們反饋,幫助我們一步一步完善武器系統和檢視功能。

Q4:在體驗服里看到,紅槍M13是有專屬的檢視動作,其他紅槍也會補嗎?

A:會的,神話武器的專屬檢視也是我們凝聚心血的作品,會結合武器本身獨特的設計風格,最大程度地展現神話武器的魅力。

當然,由於開發量巨大,我們無法在11月中旬的新版本中,上線之前所有神話槍械的專屬檢視。希望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完成優質的作品,並在後續版本中陸續補充上線。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武器檢視什麼時候出 武器檢視功能上線時間 _a7272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