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聖遺物玄學強化技巧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玄學強化技巧

1、當你拿到有用的五星聖遺物時,用 一到二星全部狗糧升到3,離四還有 一點點距離的時候停住!

2、如果你的 副詞條只有3個, 那麼第四個副詞條是完全可以按你的要求增加的, 比如 副詞條有 暴擊 精通 攻擊力, 希望第四個副詞條 是暴擊傷害,那麼就用 一個 或兩個 或3個 三星或四星主詞條為暴擊傷害的餵, 八成機率 第四個副詞條就是暴擊傷害。

3、同理臨近 4,8,12,16,20級,想要增加哪個副詞條 就用 該詞條做主詞條的 三星 或四星聖遺物一個或兩個或三個去餵。

4、保險起見 臨近時 留意一下 狗糧的副詞條,主詞條正確時最好它的副詞條也是 有用的。 這樣會顯著降低歪的機率。

二、強化操作說明

1、在遊戲中消耗多餘聖遺物即可強化升級聖遺物,聖遺物強化升級可提高聖遺物的屬性。

2、點擊界面左邊的【聖遺物】按鈕,即可進入聖遺物界面;

《原神》聖遺物玄學強化技巧

3.點擊角色已穿戴的任意部位聖遺物,進入該聖遺物的操作界面;

4.點擊右下角的【強化】按鈕,即可進入強化升級界面;

5.點擊放入消耗材料並點擊【強化】按鈕,即可完成聖遺物強化升級。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聖遺物玄學強化技巧 聖遺物怎麼強化好 _a7274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