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技巧2021規律

第一個方法:95玄學抽法

所謂的95玄學抽法,其實很簡單,就是逢5單抽,逢9五連。假如你現在幸運值144 ,那麼就單抽五次,讓幸運值達到149 ,然後再來一波五連,運氣好就會出榮耀水晶。

《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技巧2021規律

運氣不好幸運值達到154,繼續單抽五次,把幸運值加到尾數為9的時候,再來進行五連抽。這個95玄學的方法據說還是挺靈的,但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或者說可能不是每 一個帳號都適用。因為都說是是玄學,人品和帳號都可能會影響到結果的發生。


第二個方法:1+5=6玄學抽法

但看名字應該就能猜出來了,這方法,是先一次單抽,然後再加一次五連抽,這樣往復1+ 5的操作,可以提前抽到榮耀水晶。但玄學畢竟玄學,千萬不要當真,可以嘗試,但千萬不要深陷。這個方法是張大仙當時想出來的。大仙都是這麼操作的,你真的不試一下嗎?

《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技巧2021規律

第三個方法:凌晨玄學抽法

很多的遊戲,大家可能為了拼機率,都會選擇凌晨來進行操作。小酒當時痴迷誅仙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前一晚早.上選好地方下線。第二天一大早起來就上號煉器,其他什麼事不做,煉器成功的機率還是蠻高的。所以,榮耀水晶的積分奪寶也是可以試一下的。 這個方法來自遊戲博主浮夢。據他自己介紹,凌晨5點准時抽, 4-7顆榮耀水晶都是不足150幸運值出的。而8-9顆榮耀水晶則是不足100幸運值出的。這已經不是簡單的玄學了,而是非常玄乎了。大家不妨嘗試一下。 如果確實能100幸運值內出, 那是非常劃算的。

《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技巧2021規律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技巧2021 積分奪寶有什麼規律 _a7277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