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一、伺服器已滿

伺服器已滿提示的是這個伺服器注冊的玩家已經達到了上線。

各位可以選擇新的伺服器,或者在推薦伺服器中注冊登陸。


《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二、雙城之戰版本介紹

1、新玩法

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中,除了常規的棋子、羈絆更新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全新機制的到來。在「雙城傳說」中,弈士們可以充分感受到皮爾特沃夫海克斯無處不在的科幻色彩,享受來自這座「進步之城」的全新機制——「海克斯強化」。

「海克斯強化」是一種在指定回合中給到弈士自由選擇的全局效果,既可以是獲得某種道具、裝備,也可以是讓某類棋子添加buff,甚至還能更改戰場規則,為緊張刺激的對弈展現更多戰術可能性,翻盤的希望就在剎那之間!

新賽季上線後,「英雄之黎明」賽季將正式與弈士們告別,但經典的「時空裂痕」賽季依然保留。在新版本中,「秘術師」羈絆將投入對局,給到弈士對抗強大法系陣容的可能,同時「豪俠」羈絆將獲得強化,弈士將有可能通過該羈絆獲得「更大的寶藏」,為戰術運營提供廣闊的施展空間。

在當前賽季即將結束後,弈士們將會根據最終段位獲得賽季獎勵,還沒沖分的弈士們要抓緊時間做最後的沖刺了。

2、魔典成就 俱樂部系統

在11月10日正式公測的《金鏟鏟之戰》中,「魔典」、「俱樂部」等全新系統將會和弈士們見面。

「魔典」系統將為弈士們提供貫穿整個賽季的「小目標」,達成這些目標,能夠獲得各種「英雄徽章」,隨著收集的進度推進,弈士們將會解鎖對應的賽季限時獎勵以及該系統專屬的永久資源獎勵。解鎖的徽章越多,獲得的獎勵越多哦~

《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同時,為了滿足弈士們在遊戲中結交好友的需求,新版本帶來了「俱樂部」系統。在公測版本中,弈士們將可以在遊戲里通過「俱樂部」系統與朋友一起創建或加入喜歡的俱樂部,加深彼此感情,組隊開黑,更能結識新的朋友!

《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3、其他新功能

除了新系統外,在11月10日《金鏟鏟之戰》的公測版本中,「快捷語音播報」功能將會和弈士們見面。這個功能將允許弈士在擊敗敵方棋子時,獲得語音播報的體驗。只要你的陣容足夠強大,在小小棋盤上,你也能「主宰比賽」!

《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除基礎語音包以外,多位選手和主播的語音包也將同步給到弈士們選用,用你的實力在《金鏟鏟之戰》中彰顯個性吧!

《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此外,在新版本中,局內攻略查詢攻略功能終於到來。弈士將可以在對局過程中隨時進入社區查閱並使用推薦的陣容,擺脫預設陣容數量的限制,讓對弈仿佛全程有大神指導,輕松上分,有如神助。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伺服器已滿 伺服器爆滿怎麼辦 _a7280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