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橡樹之心底材選擇推薦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橡樹之心底材選擇推薦

+3所有技能,+40%的施法速度,+法力上限15%,全抗+30-40,+10敏捷,生命回復+20。

這些無疑對法系職業都是有用的,但是為什麼之前沒人做這個武器。

首先26#符文,放在半個月前,不說多難得吧,26#在普通,噩夢難度還是不好見的,只是最近好多人都通關了,才顯得沒有那麼難得了。

既然很多人在做了,就分析一下底材的選擇問題,橡樹之心可以用四孔的法杖/釘鎚,法杖都是雙持,少了一個盾牌位置,我們選擇單手釘鎚製作橡樹之心的話,就可以多裝備一件盾牌,同樣的屬性,為何不多留一個位置呢?所以法杖被PASS出局,只剩下了可以打出四孔的單手釘鎚。

其實單手武器中只有鏈枷能做,巨戰鐵錘是做不了的。既然是給法系職業做,不需要上去砍怪,不看傷害,那麼底材的需求就是越低越好,普通連枷就成了最好的選擇。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橡樹之心好用嗎?橡樹之心底材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