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洗裝備屬性方法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個完美寶石(任意類型)+魔法裝備=同類型的隨機魔法物品。

這就是我們常常用來洗裝備的公式。

這個公式我們常用來洗護身符,電棒,偏折盾。

紫色和紅色的完美珠寶就不要這麼霍霍了,紫色和紅色的可以用來合成手工項鏈和裝備,其他珠寶統稱為雜色PG。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洗裝備屬性方法介紹

洗護身符的話,我們主要是用巴爾,暗黑破壞神,尼拉塞克掉的超大護身符,有幾率洗出+1職業技能,+45生命的極品超大護身符。

小護身符的物品等級卡的沒有這麼高,只需要物品等級超過61就可以洗出極品+20生命+5全抗的小護身符。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如何洗屬性?洗裝備屬性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