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之封神》幻之封神敖丙詳細介紹

一、敖丙簡介

敖丙是一個具有控制技能的戰士。他的群控能力以及對目標的減益的技能不俗,而且被動技能可以催動生命值以及速度的效果,可以讓敖丙有先發制人的優勢,幫助擔當輸出隊友創造良好的戰鬥環境。

《幻之封神》幻之封神敖丙詳細介紹

在陣容搭配方面,建議為敖丙配上龍吉公主、李靖等英雄。龍吉公主一般擔當隊中的主要輸出,敖丙的控制和減傷能力正好為她創建到很好的戰鬥條件。而李靖與敖丙的特點相似,如果一起戰鬥就可以產生強大的雙重控制以及減益的優勢。

二、專屬裝備

敖丙的專屬裝備叫做玄冰聖錘,對生命值和攻擊力方面有很好的加強效果。在一級的時候,普攻就可以有百分之二十的機率讓目標處於冰凍狀態。二級的時候,冰凍目標後可以恢復自身百分之五的生命值。三級可以減少目標的防禦,四級時可以追加一次普攻。

《幻之封神》幻之封神敖丙詳細介紹

三、技能分析

1、千里冰雲

該技能主要是通過號召寒冰來對目標造成傷害。一級時可以對目標造成超過百分之三百的傷害。二級時可以有五分之一的機率冰凍目標。三級的時候就可以把攻擊改成范圍攻擊。

2、貴族血統

該技能主要時使用龍族血統的能力來提升自身的速度以及生命值。一級和三級主要提升自身速度,分別是6%以及9%。二級和四級是分別提升提升生命上限值為百分之五。

3、寒冰天賦

寒冰天賦,是敖丙的寒冰天賦覺醒後對冰凍能力的加成效果。一級時可以提升冰凍的機率達到百分之十,二級時可以對解脫冰凍狀態的目標進行減速四分之一,三級時可以讓目標處於冰凍狀態兩個回合,四級時冰凍的目標恢復怒氣的能力被沉默。

來源:遊俠網

《幻之封神》敖丙怎麼樣 幻之封神敖丙詳細介紹 _a7283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