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

小鳥一定要低飛,動能保持水平,一輪打完立刻飛走找掩體躲鎖定,現在AA非常多的情況就是一輪一X,沒辦法。 甚至有時候飛彈直接穿你反制一發干爆你。

1. 舔的時候適當松油門, 從你的目標一側掠過。

比如從右邊掠過, 那就低頭+左平轉保持准心在目標身上,然後輕點翻滾平衡機身,沒有AA的情況你甚至可以盤旋著把人殺完再走。


2.不僅是小鳥,武直也一定要低,除非你主動出擊去陰一波對面的直升機。

低的話對面可以鎖定到你的人就少,你進掩體也更快。

控制控制油門,小鳥低飛非常舒服非常快。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

3.第三人稱視角觀察一下,不一定能看到。

等飛彈打出來了再反制。

就現在對面一萬個步兵帶AA的情況,知道了也沒什麼用,只能開著反制硬舔一輪然後快溜。

關鍵還是要找掩體,被打了下來修,10秒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總結就是:高動能,飛低飛平,找掩體。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小鳥直升機怎麼操作?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