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鬥夢境》四天王打法分享

四天王老大攻略

第一個精英圖 古代守護者

盡快秒了 按F撿起盾牌 隊友進入盾牌范圍內輸出剩餘小怪=通關 ,不然必死

後面普通圖會需要上炮台打飛龍,和舉盾一樣,有一個人去上炮台打飛龍。

第二個精英圖 兩個天使

進入機制的時候 boss帶著護盾釋放飛輪,快速打破護盾 不然全屏秒殺 ,可以主力輸出一個boss快速打死。

第三個精英 親衛隊長喀戎

攻略:首先他會轉圈跑著射箭 兩箭必死 我是跟他轉圈 可以規避

第二點,他周身附近釋放紫色光芒,隨機點名,跑遠點別被圈抓到就好

第三點,血量到達百分之30左右 召喚守護者,20秒不能打死團滅,打死之後撿盾牌 等機制過去 就可以了 他會不停地 轉圈射箭

最後boss 刺客阿帕忒

第一點:還是躲開范圍技能 依然很簡單!

第一個機制:全員連線,成員身體射出一條線 互相連結 需要快速朝著相反的地方跑,不然必死

第二個機制:全員飛天! 全體成員飛上半空,在空中需要貼緊隊員 快速摩擦起電!,身體生成一個保護盾 就可以成功渡過難關,不然必死。

《超激鬥夢境》四天王打法分享

四天王老二攻略

首先玩家會在一個有兩個小怪的房間內看到爆炸性孢子的出現,在這里一定要和隊友配合好,左右各出一個人接住,不然的話就會爆炸。

接下來會遇到boss園丁,這個小boss在最開始的時候會發射出很多彈幕,玩家必須先將這些彈幕清理掉。這里boss最危險的技能,就是會旋轉向四周發射沖擊波,而且發射之後還會躲在草叢里,所以玩家必須找到它的位置並在它蓄力完成前打破護盾,這樣才可以使得boss癱瘓。

還有一個boss是布洛代韋德,玩家一定要跟著boss的移動區域移動,不然的話很有可能會被毒雲傷害。最後一個boss穿山甲的技能就很危險了,會使出勾拳接上砸地,而且砸地方向會有大范圍的扇形沖擊波,玩家必須快速躲避。還有boss會短暫下蹲使用尾巴來攻擊玩家,玩家可以事先躲避或者在背後躲避。

四天王老三攻略

一、第一個精英boss 供奉執行官

正常打掉,沒什麼機制。

二、第二個精英boss裁判官瑪拿西

打掉小怪後boss出現。

boss出現後會先鎖人,戰力夠高可以直接秒掉boss,如果秒不到boss進機制了,那麼boss技能有下面幾個:

1、會鎖一個人,boss固定仇恨一個人,2個自由人需要去解被鎖的人。

2、boss小技能是射擊,然後中間大鐵塊可以擋。

3、boss會召喚一個青綠色光球跟蹤玩家,注意躲避,光球會留下一個泥潭,泥潭范圍內會拉人,持續傷害很高。

4、boss全屏射擊技能,四個角落隨機釋放兩次,依然是靠中間鐵塊格擋,boss在下 你就在上,對角躲避。釋放完全屏技能會有虛弱期,打掉。

5、釋放完全屏射擊技能後會對對角位置釋放兩個光球,躲完射擊後立馬移動到boss身邊輸出就能躲掉兩個光球技能

三、下個地圖 鎖鏈房

鎖鏈會連接兩個人,離著太遠會死,盡量走一塊,中間鎖鏈會換人,盡量4人一塊走。

走到最後會有兩個精英小boss,躲一下指向技能打掉即可。

四、光圈圖

進入紫色光圈打掉小怪,不要在光圈外面打。

五、執政官亞哈斯

1、和前面一樣兩兩被鎖,開局不要離太遠。

2、boss會往四周發射光球,被鎖離著不要太遠再躲光球, 光球嗑藥不一定死人,但是被鎖離著遠了必死。

3、光之珠和暗之珠技能,4個人站四個角。boss喊暗之珠到我這里來,那就擋掉路上的暗之珠,喊光就擋光。

六、陷阱房

4個大刀來回刀,

旁邊有缺口,分兩次進入缺口躲刀就好。

後面的小怪躲一下指向性技能。

七、幽冥使者 摩洛

1、紅色指向性技能大跳,狠明顯注意躲。

2、地上會有很多小紅圈,1秒後出光柱,注意走位躲避。

八、又一個機制房

地上有紫色光圈,站上去可以點亮,把四個紫色光圈點亮就可以開門了。

開光圈注意躲一下鍘刀和樓上扔飛矛的小怪攻擊就行,小怪攻擊頻率不高。

九、最後boss涅墨西斯

盡量一直走位站在boss身後。全是前方指向性技能

1、前沖技能,不要站正臉

2、前方45°扔大爪子技能,依然是別站正臉注意躲避。

3、向前方扔黑色的球。

4、boss會有超大范圍攻擊技能,只有boss身後的45°角可以躲避。

5、機制後boss開始多全屏控制技能,需要順序按鍵五個鍵解除控制,然後離開紅圈范圍,不離開會被炸死。

如果前面沒秒掉boss,會開始進入機制。

兩個人會被傳送到有4個紫色光圈的地圖。

沒有被傳送的兩個人可以看到紫色光線是連接到了上下左右哪個角,告訴地圖里面的,比如連結到上放角落,里面地圖的人就把怪拉倒上放紫色光圈打掉。

《超激鬥夢境》四天王打法分享

四天王老四攻略

一、一擊的維傑亞

前沖技能

大跳技能,

會有個護盾,打掉即可,打不掉全屏掉血。

二、燃燒的雷音

1、前沖技能,紅色光圈固定後再閃身躲避,離著遠點好躲。

2、召喚4個火球,打掉,不打會炸死人

三、火焰陷阱圖

別踩進火焰就行

四、燃燒星環

金本天天打,躲火球躲技能就好。

五、火焰之源火天

非常笨重,不靈活的boss,隨意打掉,打掉後會出現一個火球指引你,嗯,去火球的反方向房間打掉三怪然後解除結界打boss

六、不朽者塔納托斯

所有技能都有紅圈提醒,注意躲

1、開局天下往下落火球,注意移動,不要站樁。

2、BOSS向前方扔大火球,大火球會范圍爆炸,注意提前走位。

3、全屏放火,中間會有個小范圍用來躲火,boss會一直沖鋒,注意在中間走位躲避沖鋒。

4、躲完火,boss會釋放三個30°扇形火焰技能,注意走位。

5、還沒打掉,開始召喚破滅之劍。需要4個人站在4個破滅之劍的位置等天上掉下的隕石砸在劍上破除機制,如果有人死亡,無敵硬抗。

來源:遊俠網

《超激鬥夢境》四天王怎麼打?四天王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