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6黑法約德爾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開局水滴開,前期3約德爾人過度,最強打工仔大頭,如果沒有炸彈和卡牌都行。

6級轉螞蚱和薇古絲,湊3約德爾(炸彈+璐璐+薇古絲)+4黑法(炸彈+螞蚱+熬夜波比+烏鴉)+風女/寶石。無論你前期多慘,這時候雙輸出裝的螞蚱足夠你鎖血了,後續就是升7找到雙學者+2星螞蚱+2星熬夜波比上8搜,裝備優先級是水滴>大棒>防裝。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6黑法約德爾玩法分享

我個人是前期不強求連勝,追求利息為主,升6鎖血連勝到8,吃分基本沒問題。

薇古絲其實對於吃雞來說並不關鍵,這版本執法官、蛤蟆、刺客滿地走,無論哪種都有突破薇古絲的辦法,所以後期的關鍵就是殺的夠快,要麼3星螞蚱,要麼2星維克托,光輝除非3,要不然輸出和螞蚱比沒有明顯優勢且不夠穩定。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6黑法約德爾怎麼玩?s6黑法約德爾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