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冥夜之赫卡忒超限武器攻略

十字架-冥夜之赫卡忒

一、武器簡介

「冥夜之赫卡忒」是在5.3版本登場的十字架武器,適合「暮光騎士·月煌」使用,能夠提高暗月一擊的最高有效連擊數和傷害,有效提升月煌的輸出能力。主動技能可進行高頻攻擊並增加連擊數。

二、武器詳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為65級數據

《崩壞3》冥夜之赫卡忒超限武器攻略

6★ 攻擊404 會心53

【幽孤墜刃】

展開十字架【召喚物】:擊倒大范圍內敵人並對其造成2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且8秒內持續落下飛刃攻擊敵人,每0.1秒對范圍內敵人造成4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並提高1連擊數。處刑裝·紫苑裝備時,十字架在場時攻擊敵人會額外生成4組大型飛刃對目標發起協同攻擊,每組造成4*50%攻擊力物理傷害,每擊提高2連擊數,觸發間隔2秒。

解析:主動技能可以造成長達8秒的超高頻攻擊,並可極快速地疊加連擊數。「處刑裝·紫苑」及其增幅核心裝甲「暮光騎士·月煌」使用時還可造成額外傷害並疊加更高連擊數。需要注意的是紫苑裝備時的額外效果要進行攻擊才能產生,單純展開十字架並不會觸發。

【暮光之痕】

角色全傷害提高30%,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十字架攻擊、必殺技攻擊每命中敵人10次,使自身和十字架對其造成的物理傷害額外提高3.5%,可疊加10次。處刑裝·紫苑裝備時,暗月一擊的最高有效連擊數提高至300。

解析:無條件提升角色全傷害,還可通過進行高頻攻擊快速獲得物理傷害增益,「暮光騎士·月煌」搭配十字架主動很快就可以疊滿被動的增傷效果。暗月一擊最高有效連擊數提升的效果搭配主動技能快速疊加連擊數,可以使月煌的爆發能力更上一層樓。

【冥夜女王】

十字架召喚的每波飛刃命中敵人時,使敵人受到的物理傷害提高2.5%,最多疊加4層,持續8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該效果唯一生效不可疊加。

處刑裝·紫苑裝備時,觸發QTE時回復350點沸血值,大型飛刃命中敵人時使暗月一擊的暴擊率提高10%,全傷害提高10%,最多疊加4層,效果持續8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解析:主動技可對敵人施加物理易傷,進一步提升輸出,也使得冥夜之赫卡忒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成為可擊破高頻護盾的物理輔助裝備。「暮光騎士·月煌」裝備時觸發QTE即可額外回復沸血值,配合月煌自身技能可直接充滿沸血值,有效改善輸出循環;並且提升了暗月一擊的暴擊率與全傷害,使月煌可以造成更高更穩定的傷害。

三、適用角色

「暮光騎士·月煌」「月下初擁」

《崩壞3》冥夜之赫卡忒超限武器攻略

該武器能夠有效提升角色的物理輸出能力,月煌使用時可以顯著提高連擊數疊加速度與暗月一擊傷害,使其可以更快地打出更高的爆發傷害;月下初擁使用時也可以享受到其優秀的物理傷害加成,配合超限武器的高面板也能夠發揮不錯的效果。

「朔夜觀星」

《崩壞3》冥夜之赫卡忒超限武器攻略

武器主動的易傷效果與高頻攻擊使其也可發揮不錯的輔助效果,被動的增傷也可以一定幅度提升觀星在流程中的傷害。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冥夜之赫卡忒強嗎 冥夜之赫卡忒超限武器攻略 _a7285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