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約德爾領主召喚方法

一、召喚方法

集齊約德爾6矮子,全部追到3星,將會每回合備戰時給你一個約德爾領主小法師,由此可見,我們越早集齊6約德爾三星,小法師的等級也會越高。

二、s6約德爾人羈絆


在每次對玩家的戰鬥之後,1名隨機的【約德爾人】會被免費添加到你的備戰席中。擁有6名【約德爾人】時,所有【約德爾人】的法力消耗都會大幅降低。

3:在每次對玩家的戰鬥之後,1名隨機的【約德爾人】會被免費添加到你的備戰席中。

6:並且【約德爾人】的技能消耗會降低20%。還有如果他們都達到了三星,那麼,還有更驚艷的東西在等待……

約德爾人:

波比、吉格斯、崔絲塔娜、璐璐、黑默丁格、薇古絲

《金鏟鏟之戰》約德爾領主召喚方法

三、約德爾領主小法師

怒角風暴:維迦在數秒里持續召喚出20/30/99隻怒角降落到附近的隨機敵人身上,每隻怒角造成250 / 300 / 777魔法傷害。

生命:800/1440/2592

護甲:25/25/25

魔抗:25/25/25

物攻:45/81/145.8

攻速:0.7/0.7/0.7

暴擊率:25%/25%/25%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約德爾領主怎麼召喚 約德爾領主召喚方法 _a7285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