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之封神》幻之封神天地精華獲取方法

天地精華是天地日月精華之力凝練而成的,作用是用於突破英雄等級上限的,天地精華的獲取途徑目前有以下幾種方式。

1.獲取途徑請玩家們前往界面中的世界板塊進行獲取天地精華,但前提是通關2至16的關卡以後方可開啟,沒達到的玩家需要努努力了。

《幻之封神》幻之封神天地精華獲取方法

2.獲取途徑玩家可以點擊主界面右上方的任務按鈕進入,在每日任務中,玩家的活躍值達到一定程度,就會開啟寶箱,在寶箱里面就會有天地精華,而且數量非常的多呦,在主線任務里面也有此款道具,要求玩家任意英雄等級達到30級可以領取20個天地精華。

《幻之封神》幻之封神天地精華獲取方法

3.獲取方式十分簡單,只需要進入集市界面,就可以獲得了,玩家需要用仙石來購買。每日限購次數5次,消耗500個仙玉幣就可以得到100個天地精華,抓緊時間獲取吧,每天都會有刷新倒計時,下一次開啟不一定會有天地精華道具呦。

來源:遊俠網

《幻之封神》天地精華怎麼獲取 幻之封神天地精華獲取方法 _a7292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