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虛數大海戰高難打法思路

一、副本配置

本次高難一共兩面。第一面是術元帥(171108)+弓階小怪(47817),開局的時候,元帥會再召喚一隻小怪,也就說第一面會有3個敵人。

第二面是3血條術元帥(146975/182249/203413)+弓貞(102412)+狂黑貞(133947)。


《FateGo》虛數大海戰高難打法思路

場上如果有「貞德」系從者,元帥會被賦予1回合100%特殊耐性,即打不出傷害。

元帥第一管血被擊破後,會召喚幼貞(168723),幼貞會召喚章西女王(204567)。

元帥第二管血擊破後,會召喚雙血條的黑貞(264622/582169),黑貞會召喚雙血條貞德(326700/741510)。

弓貞退場後時會降低敵方全體NP獲得量3回合。狂黑貞退場會提升元帥攻擊力3回合。幼貞退場會降低敵方全體攻擊力3回合。章西女王退場會降低敵方全體掉星率和提升己方全體暴擊威力3回合。這些效果均無法解除。

黑貞上來會賦予元帥2回合嘲諷狀態(每4回合還有機率再發動),第一管血擊破會賦予自身無敵貫通狀態永久,提升自身紅卡性能3回合,均不可解除。退場時賦予敵方全體1000HP詛咒1回合,減少敵方全體2回合冷卻時間。(負面效果)

貞德登場會減少敵方全體50%NP,第一管血擊破會賦予己方全體暴擊率3回合,賦予無敵1次,效果均無法解除。退場時隨機增加己方單體5格充能。

《FateGo》虛數大海戰高難打法思路

二、通關思路

本關的難點就在於特別長,因為貞德系從者存在就無法對元帥造成傷害,需要在擊破一面貞德系的下一回合才能打到元帥。所以常規的光炮連發打法,需要打第一面+4管貞德系的血量+3管元帥的血量,最快也需要至少8回合。

需要考慮到我方輸出從者的傷害、buff的周轉以及發牌的情況,難度還是比較大,不過如果願意配合令咒啟動寶具的話,難度會降低一些。需要應對的是貞德在擊破血條之後的全體無敵1次,需要使用類似伯爵、水武藏之類的有無敵貫通的從者,或者是配合老福、災星簡這些貫通插件,或者是配合其他光炮插件頂掉這次無敵。

黑貞提供的效果則更像是內鬼,高額傷害可使我方減員,方便換拐,退場後還會減少我方的技能冷卻時間,使技能快速回轉,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如果想要圖方便穩定的話,直接使用卑梅呆梵梅呆打長線,轉起來的時候打得也是很快。為了防止翻車,最好先解決狂貞和黑貞。想要更快一點的話,也可以讓大英雄帶虛數開寶具打掉第一面的兩個小怪,或者是帶個騎光炮清一下再換下去。

另外本關還有一些大佬開發出了比較偏門的速通方式,一種是利用灼傷詛咒等固傷去減少元帥的血量,這樣可以無視耐性的效果,所需回合數也會變少。以及使用信勝+雙大英雄的時停打法,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FateGo》虛數大海戰高難打法思路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虛數大海戰怎麼打 虛數大海戰高難打法思路 _a7295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