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紅月之王月蝕斗衣介紹

夢幻模擬戰紅月之王專屬裝備月蝕斗衣怎麼樣?夢幻模擬戰在光影錯位之齒輪版本中為紅月之王准備了新專屬裝備,那麼這個裝備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月蝕斗衣吧。

《夢幻模擬戰》紅月之王月蝕斗衣介紹

夢幻模擬戰紅月之王專屬裝備怎麼樣

一、裝備屬性

防具 防禦54 生命583

紅月之王裝備時生效

赤月降臨

生命+10%

造成固定傷害與遭受治療效果提升20%。「月之暗面」指揮效果的范圍+1

*裝備效果為滿級效果

《夢幻模擬戰》紅月之王月蝕斗衣介紹

二、裝備簡評

提升了紅月之王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3C技能中[月之暗面]效果:使得敵軍遭受治療效果降低的范圍變得更大了。

三、紅月之王

他是「赤之月」克利姆索的孤王,也是「赤之月」最後的倖存者.再次來到伊雷斯大陸的雷因法魯斯如今有了一個背負著沉重責任的稱號「紅月之王」,而他的到來使這片大陸命運的方向,有了不同的改變……

「久違了,這代表著曾經回憶和羈絆的感星….我,紅月之王雷因法魯斯…如約而至.」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紅月之王專屬裝備怎麼樣 紅月之王月蝕斗衣介紹 _a7294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