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黑魔法師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搭配:崔斯特、吉格斯、斯維因、瑪爾扎哈、薇古絲、拉克絲、璐璐、迦娜


搭配的羈絆有:6黑魔法師、3約德爾人、2極客、2白魔法師

當然,這是在無法湊齊8黑魔法師的情況下,後期如果拿到五費的維克托,可以替換一位黑魔法師。

2.薇古絲

薇古絲適合的陣容有3個,6約德爾人+4黑魔法師、6黑魔法師+3約德爾人以及8黑魔法師。不同的陣容適合不同的海克斯強化,6約德爾人適合「如此矮小」,可以增加40%閃避幾率,搭配一定的肉裝之後特別抗揍。黑魔法師陣容則適合「符能護盾」,分別是一到三級,二級獲得相當於各自600%法術強度的護盾值,三級就是800%,相當於給每人裝備一件狂徒鎧甲了。不過,三級可遇不可求。如果沒有如此矮小,「浪人」也不錯,這個海克斯強化也能增加護盾,對於生命值高的英雄來說,增加的護盾比「符能護盾」更強。

3.站位

有「浪人」海克斯強化的話,必須得分開站,而且得將核心輸出拉克絲保護好,可以在其身後再放兩排英雄,防止被刺客襲殺。雖然說微古絲擁有一打多的能力,但也是有前提的,碰到那些攻擊力不強,沒有吸血的英雄可以,遇到大嘴就要被虐了。因此,絕對不能讓拉克絲過早死亡。

《金鏟鏟之戰》黑魔法師陣容攻略

二、運營與裝備

在前期,可以用一些比較強勢的陣容過渡,如聖盾使和戰鬥學院。這個比較簡單,三人口即可成型,蓋倫+卡薩丁+格雷福斯,都是一費英雄,很容易湊齊。到五人口之後,可以替換黑魔法師+約德爾,也可以繼續用聖盾使打工,主要還是看棋子質量。黑魔法師升到兩星,有微古絲的情況下,果斷替換。

拿裝備的時候,優先為微古絲選擇小件,分別為巨人腰帶(合狂徒鎧甲)、鎖子甲(合棘刺背心)、負極斗篷(合龍爪),備選:日炎斗篷、石像鬼石板甲。為什麼要優先拿防禦裝備呢?因為黑魔法師大都是脆皮,如果沒有一個給力的前排頂著,根本就撐不了多久。而微古絲的技能就可以增加護盾,有了足夠多的肉裝之後,生存能力特別強。可以說,只要有兩星的微古絲,搭配狂徒鎧甲後就能穩定鎖血了。

當然,除了防禦裝備外,還需要為輸出拉克絲准備一些裝備,如藍霸符、大天使之杖、珠光護手。要知道,再肉的坦克也頂不住後期的大嘴(克格莫),而拉克絲的技能可以傷害一條線上的英雄,完全有能力秒掉大嘴。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黑魔法師陣容攻略 雙城之戰陣容黑魔法師怎麼玩 _a7294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