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 三部曲 最終版》滑鼠失靈修復方法

進入遊戲後,在進程列表找出gta-vc.exe這是罪惡都市的進程,gta-sa.exe是聖安地列斯遊戲的進程,找出後在遊戲進程那里點擊一下,再點擊滑鼠右鍵呼出小菜單,再選擇設置相關性(A)。

進去後就可以看見你電腦的核數了,在列表里點擊口(所有處理器)就可以關閉所有CPU了,關閉後就選擇一個CPU再點擊確定後,重新返回遊戲便可。

《俠盜獵車手 三部曲 最終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動作》滑鼠失靈修復方法

返回遊戲選項界面後,再進入遊戲里,如果進入遊戲後滑鼠也無法控制畫面時,按Esc呼出菜單,等一會再按Esc返回遊戲。

如果還是不能控制畫面,那麼可以重復幾次試試看,一般都可以的,或者重新進入存檔里面。

如果再不行就進入遊戲設置里面,看看控制器是不是滑鼠控制的,不是就切換成滑鼠控制便可。

來源:遊俠網

《俠盜獵車手 三部曲 最終版》滑鼠失靈怎麼修復?滑鼠失靈修復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