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噩夢模式大哥打法分享

【粉碎者】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噩夢模式大哥打法分享

擁有三種大哥中最高的生命值和眩暈值的變種。通常情況下移動緩慢,玩家可以輕易的和它拉開距離。攻擊一般分為重砸和亂舞兩種,後者造成的傷害較小但是會對玩家產生減速效果。

雖然血量極高但是由於移速較慢還是比較好對付的,玩家可以在粉碎者靠近之前對其造成大量傷害。


注意事項:

手雷雖然可以對粉碎者造成大量傷害但是相對於另外兩個變種不是那麼效率。在兇猛詞條下1365hp的粉碎者無法被一顆綠雷(1125)或者一顆帶了拆彈小隊的灰雷(1300)帶走。

【壓榨者】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噩夢模式大哥打法分享

三大哥中唯一有控人能力的變種,擁有中等hp(可以被低加成的手雷一發入魂)和沖刺抓取的能力。單獨出現的情況下威脅較低的一種大哥,也是最好射擊弱點的大哥。主要攻擊手段為向玩家沖刺然後使用麒麟臂抓取玩家然後造成持續傷害。

在中前期壓榨者的傷害並不算高甚至可以讓肉一點的前鋒上去主動去賣然後剩餘的人快速集火擊殺。然而壓榨者的控人能力在團戰和屍潮中依舊是致命的,尤其是有可能同時出現負數的壓榨或者和投擲者造成瞬間雙控和多控局面。請務必交雷或者其他投擲來保證上述的情況不會發生來減少隊伍的翻車幾率。

注意事項:

由於開發組摳門只聘請了0.5個程式設計師,壓榨者的抓取判定也迷之鬼畜。

這包括但不僅限於:

隔牆抓人

直接抓取站在不夠高的高平臺玩家

目標的抓取玩家由於速度太快導致目標脫離但是有另一個倒霉蛋玩家在範圍內直接無前搖抓取(被抓取的玩家不會受到友軍傷害請放心黑槍)

【高個頭】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噩夢模式大哥打法分享

三大哥中穿了滑板鞋的滑步小王子,擁有最低的hp和最鬼畜的滑步重擊。主要的攻擊方式是滑步沖向玩家並且重砸。由於沖刺速度和距離都要高於壓榨者,使其可以更容易的沖入清理者的陣型並且進行輸出和擾亂。在後期roll出駭人的攻速詞條後高個頭的沖刺速度和間隔直接上升到了一個鬼畜級別的程度,請務必小心。

注意事項:

這樣鬼畜的攻擊能力換來的是低血量,高弱點倍率的代價來讓玩家可以更輕易的擊殺高個頭。同時高個頭也會受到比其他兩種大哥高非常多的燃燒傷害讓火焰成為除了爆炸以外的另一種高個頭解法。

駭人腐敗卡中的防爆特性(-75%爆炸傷害)能直接讓無高加成或者升級的手雷直接刮痧。所以在沒有雷神或者高昇級的情況下閃光彈和燃燒彈也許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來處理突然襲來的高個頭。

高個頭在沖鋒重砸後不一定會接重砸而是派生出一次橫掃,近戰玩家請務必注意。(被砸飛之後直接跳上去砍的話很容易被橫掃二連擊,但是蹲下的話反而能躲過橫掃)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大哥怎麼打?噩夢模式大哥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